前列腺增生(肥大)作为中年或者老年男性的泌尿系统常见疾病,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趋势,发病率逐渐升高。

研发团队指出,前列腺增生(肥大)的病因尚未明确,可能受内分泌失调,家族史,人种以及生活规律,还有年龄的影响。前列腺增生(肥大)常常会导致患者出现尿频、尿急、小腹胀痛,尿滴不尽等不良症状表现。该病一般不会引发肾衰竭,但是如不能及时治疗的话,很可能会直接危害身体健康,引发其他严重的前列腺疾病。

9.png

前列腺增生(肥大)危害:

前列腺增生(肥大)发病初期,表现为排尿次数增多,夜间少则2~3次,多则5~6次,而且排尿时间延长。随着前列腺的进一步增生,尿液受阻现象越来越重,尿流变细,使尿潴留在膀胱内不能排出。久而久之,膀胱代偿能力逐渐减退、丧失性。如果此时饮酒、劳累、加之气候变化就会引起前列腺进一步充血、水肿而加重阻塞症状,继而引起输尿管积水、肾功能丧失,而出现昏迷等尿毒症症状,危及生命。

香蕉雄蕊的萃取物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植物甾醇两大类活性物质。大量的研究表明,香蕉雄蕊对前列腺增生、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有显著的抑制作用。在德国甚至已批准植物甾醇作为治疗前列腺疾病的药物。

5.png

欧洲民间自古既有采用以含有植物甾醇萃取物作为治疗前列腺增生(肥大)症的药剂。近年来研究显示,虽尚未明确B一谷甾醇的作用机制,但认为B一谷甾醇具有 抑制前列腺增生(肥大)、改善膀胱收缩等功效。现今,德国已确认植物 甾醇可作为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用药。摄取量为25-250IIlg,日本亦有许多临床研究支持该结果。 临床研究证实.摄取不同剂量的植物甾醇均有抑制前列腺增生(肥大)和改善膀胱收缩的效果,对尿频、夜间尿频、膀胱受 迫、排尿障碍症状有明显的改善效果。

11.png

不妨一起来测测,你的前列腺几岁了,是不是如你想的那样“青春活力”呢?